互联网看点:用户因Galaxy S20相机玻璃自发开裂问题起诉三星

时间:2021-08-05 12:08: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Galaxy S20 用户本周对三星提起集体诉讼,声称该公司故意隐瞒了产品的设计缺陷,导致在不施加外力的情况下,相机镜头玻璃就会自发碎裂。

  这起诉讼是由 Hagens Berman 律师事务所提起的,诉讼称,玻璃“在没有施加任何外力的情况下自发破碎,甚至在手机被包裹在保护壳中时也是如此”。

  三星声称这一缺陷不在其保修范围内,并向用户收取 400 美元(约 2593 元人民币)来修复该产品。许多用户在维修后反映,同样的问题再次发生。

  三星貌似知道这个问题,甚至在一个三星论坛上承认不是用户导致的故障,其中一个“三星关怀大使”解释说:“这事也发生在我们的一个大使身上。在许多人投诉这个问题后,我们发现这与玻璃下面的压力积聚有关,而不是客户把它撞到什么东西上。”

  受这一设计缺陷影响的机型包括:Galaxy S20, Galaxy S20+, Galaxy S20 Ultra 5G, Galaxy S20+ 5G, Galaxy S20 5G, Galaxy S20 Ultra/LTE, Galaxy S20 FE, 和 Galaxy S20 FE 5G。

  IT之家了解到,该案件于 4 月 27 日在新泽西州的地区法院提起诉讼。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