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Clover售价曝光定位价格约200美元

时间:2021-08-05 16:45: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加推出了许多手机,就在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一加将会推出一款入门机Clover,这款手机还不确定是否会在国内上市,不过最近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有相关人士猜测或将会在200美元左右,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加Clover售价曝光,定位价格约200美元

一加8

一加手机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出了一加Clover,这款手机的定位相比Nord更低,将采用高通骁龙460处理器,屏幕将搭载6.52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也为HD+级别。

内存和储存方面采用4GB+64GB的规格,并且支持扩展。而摄像头方面则为1300万像素三摄。采用6000mAh电池和18W快充。这样的配置可以看到其定位,该产品定价约为200美元。这将助力一加品牌在销量上的增长,已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不过,一加的这款产品是否会在国内上市还不确定,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