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手机如何获取权限 最新稳定版ROOT指南

时间:2021-08-05 22:40: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如何获取权限?

小米手机坚持 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将全球最顶尖的移动终端技术与元器件运用到每款新品,小米手机超高的性价比也使其每款产品成为当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手机最新稳定版ROOT指南。

1、首先请安装好小米手机驱动。

2、下载并安装ROOT工具,此工具为独立包,不会装驱动的。(打开USB调试,可以连接小米助手,才可以继续下面的步骤)

3、将上面下载的ROOT工具文件解压缩,打开,用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电脑。

4、点击一键ROOT,点击备份。

5、等待这个过程,千万不能断开手机连接。

6、等ROOT过程完成就可以了,手机会自动重启,等开机即可。

注意事项:如果你想取消ROOT权限,可以断开USB连接,再连接上,打开ROOT软件,点击解除ROOT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