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凌度GL 6000 Pro 5G曝光:将于11月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06 03:52: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主打欧美市场的手机厂商凌度(Blackview)将于11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在这里将会带来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手机,这是首款主打耐用的5G手机,相信会吸引不少用户的眼光,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凌度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曝光:将于11月正式发布

根据外媒gizmochina爆料,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手机正面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可以给用户带来相当出色的显示体验。因为该手机将主打耐用性,所以不会缺少IP68和IP69K,可以有效的进行防尘防水,因为手机通过了MIL-STD-810G认证,不需要担心跌落和碰撞,在坚固方面绝对可以超乎你的想象。

凌度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曝光:将于11月正式发布

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手机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手机将会提供8GB+256GB存储组合,在性能方面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日常中无论是生活和游戏都没有任何问题的。其中这款手机可以支持5G/4G全球网络频段,同时还可以兼容2G-5G网络,保证用户在不同的情况下都可以进行使用,还可以保证手机的耐用性,减少能耗。其中在5G网络条件下,其下载速度可达2.3GBp/s,上传速度可达1.5GBp/s,支持流畅观看4K视频,相信可以满足手机用户的使用。

凌度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曝光:将于11月正式发布

Blackview GL 6000 Pro 5G手机后置三摄像组合,其中主摄是4800万像素,其他摄像头参数还没有曝光,因为5G网络的功耗比较高,所以手机内置的电池是5280mAh电池,保证续航方面的问题,但是快充也没有进行披露。

Blackview GL 6000 Pro 5G预计将在11月进行推出,但是遗憾的是不会在国内上市,感兴趣的只能去海外进行购买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