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系列是首批获得新Android安全补丁的智能手机之一

时间:2021-08-06 10:30:16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将收到 2021 年 8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三星将继续及时为大量设备提供安全更新。Galaxy S21、Ga

据报道,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将收到 2021 年 8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三星将继续及时为大量设备提供安全更新。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是首批接收最新 Android 安全补丁更新的智能手机之一,该系列上周首先在中国接收,然后在德国开始全球推广。预计该更新将在不久的将来到达其他市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于 1 月推出,并带有开箱即用的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

根据SamMobile的一份报告,三星 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将收到带有更新的 2021 年 8 月 Android 安全补丁。如前所述,德国用户是第一个收到更新的,预计很快就会到达其他市场。

虽然该出版物尚未收到更新更改日志,但它推测最新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包括针对 40 多个漏洞和问题的修复、一般错误修复以及系统稳定性改进,这些改进是2021 年 8 月Galaxy A52晚的Android 安全补丁所带来的据报道,上个月,从那时起,Galaxy A72、Galaxy S20 FE,甚至Galaxy Fold 5G都收到了它。

设置 > 软件更新 > 下载并安装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G99xBXXU3AUGM。没有关于更新大小的信息。但是,仍建议用户在连接到强大的 Wi-Fi 连接并充电时更新其三星智能手机。更新应通过无线方式自动到达,但用户可以前往以手动检查更新。

在其他与三星相关的新闻中,据称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 的价格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前者预计售价为卢比。1,35,000 卢比,MRP。1,49,990。后者的价格预计在卢比之间。80,000 和卢比。90,000 马克。可折叠的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8 月 11 日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