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5.3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并由4,000mAh电池提供支持

时间:2021-08-06 10:30:17来源:
导读 随着品牌授权商 HMD Global 宣布从今天开始推出,包括在内的特定国家 地区的诺基亚 5 3 用户已开始接收 Android 11 更新。它与 An

随着品牌授权商 HMD Global 宣布从今天开始推出,包括在内的特定国家/地区的诺基亚 5.3 用户已开始接收 Android 11 更新。它与 Android 10 一起发布,但诺基亚表示将更新到 Android 11——然而,Android 11 的最后一个稳定版本是大约一年前发布的,即 2020 年 9 月,而现在 Android 12 已经不远了。这款手机于去年 3 月在全球推出,而则于 8 月推出。

诺基亚社区论坛上的一名工作人员宣布,诺基亚 5.3的 Android 11 更新已开始在部分地区推出。与诺基亚手机的主要 Android 更新一样,此Android 11更新也分波推出,第一波更新包括在内的 13 个地区。完整名单涵盖柬埔寨、、、尼西亚、老挝、澳门、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瑞士、和越南。

该公司表示,这些地区中有 30% 将立即收到 Android 11 更新,50% 将在 8 月 5 日收到。到 8 月 6 日,所有这些市场都将收到更新。

从用户在推特上分享的截图来看,诺基亚5.3的Android 11更新带有V2.210版本。它的大小为 1.67GB,并将手机更新为 2021 年 6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该更新对通知进行了更改,增加了向应用程序授予一次性权限的功能,以及其他功能。

诺基亚 5.3 规格

诺基亚 5.3 配备 6.55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这款手机由八核高通骁龙 665 SoC 驱动,搭配高达 6GB 的 RAM。对于照片和视频,诺基亚 5.3 配备了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带超广角镜头的 5 兆像素的辅助传感器、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传感器。百万像素微距射击游戏。对于自拍,诺基亚 5.3 的正面有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手机配有后置指纹传感器和专用的 Google Assistant 按钮。它装有一个支持 10W 充电的 4,000mAh 电池。

标签: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