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或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

时间:2021-08-06 14:08: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手机将在10月15日正式发布,目前已经是最后的倒计时,该手机的爆料和预热信息也越来越多。最近有消息表示,该手机将会预装氢OS11系统,它是基于Android 11进行深度定制,可以给用户带来相当出色的体验。

型号一加8T屏幕6.55 英寸AMOLED屏,120Hz刷新率相机

4800万超清主摄+16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3200万像素

处理器高通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续航4500mAh+65W快充

根据数码博主曝光的信息表示,不仅一加8T将预装氢 OS 11 系统,同时还在新机发布之前为一加8和一加8 Pro灰度推送氢 OS 11 正式版,相信很多机主都将在今天收到系统升级提示。

氢 OS 11 系统新增 AOD、游戏模式小窗、暗色模式,而且还在手机的流畅度方面有所提升,因为采用了全新的 ORM 内存管理系统,可以大幅提升内存利用效率,减少应用在后台被杀的的概率。新系统还加入了 Turbo Boost 2.0 帧率优化技术,可以在正常的使用中保证满帧率的运行,同时让系统更加流畅,所以新系统还是相当值得尝试的。

一加8T或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

根据之前一加8T手机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手机将会延续之前的轻薄设计,手机的机身是8.4mm,整机的重量是188克,机身边框相当的圆润,使用手感很出色。

一加8T或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

一加8T正面将会搭载6.5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支持最高 120Hz 刷新率,而且还获得了 Displaymate A + 认证,其自动亮度调节最高为 8192 级,让手机的屏幕更加的出色,可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显示效果。

一加8T或预装氢OS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

一加8T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内置电池容量是4500mAh,支持 65W 快充,相比之前有了相当巨大的提升。手机后置采用4800 万超清主摄 + 1600 万超广角镜头 + 500 万微距镜头 + 200 万景深镜头组合,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可以满足不同的拍照需求的。

该手机的国行版售价将在4000元左右,相信这样的配置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