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11价格跌破4000元:直接入手或者再等等

时间:2021-08-06 23:49: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iPhone12的发布日期的临近,iPhone11的价格那叫一个狂跌,最新消息,iPhone 11价格跌破4000元,你是选择买还是等到iPhone12出来的时候再买呢?又或者直接买iPhone12呢?该怎么选择呢?听小编给你分析一下。

iPhone 11价格跌破4000元:直接入手或者再等等?

买不买iPhone11?

回顾来看,iPhone 11的降价力度不可谓不大。应了那句话,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

昨日京东64GB版本iPhone 11优惠1100元,打到历史最低4399元,这价格到底值不值呢?

4000元出头的iPhone 11值不值,这就要看你怎么比了。

如果只是简单的日常应用,iPhone 11足够用了,而且iPhone用着足够舒服,各种细节都做到比较到位,加上IOS的良好体验,使用层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很多人说手机性能已饱和,各种Pro版的iPhone或者安卓旗舰,其实从实用角度看有些强大到过剩了。

从价格上来看,4000元出头的主流iPhone,其实相比之前那些动辄上万,少说也要七八千的iPhone旗舰已经很亲民了。

iPhone 11价格跌破4000元:直接入手或者再等等?

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之前小编曾说过iPhone12推迟发布或许是在给iPhone11清库存,目前看的确是这样的。

即便价格已经这么低,且也不难买到,但小编还是劝各位别冲动,不是说不值得买,只是目前还不是买iPhone 11的最好时机,

各位想想看,现在都能降到4000元以下,2个月后等iPhone 12开售,11又会降价到什么地步呢?

再晚一点,等到双11,iPhone 12做促销时,11可能会降价到其该有的最低点,个人猜测差不多在3500左右,那个时候再入手就十分划算了。

所以对于直接买iPhone11还是等iPhone 12的问题答案很明显,不管你想买啥,都可以再等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