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售价曝光!近5000块钱荣耀活成了

时间:2021-08-07 00:02: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言:荣耀V30售价曝光!近5000块钱?荣耀活成了小米最向往的样子!

11月23日消息,不久前有媒体爆出荣耀V30售价,通过该曝光海报我们可以看出,荣耀V30的价格再一次突破荣耀品牌上限,将价格拉到了4999元,也就是5000价位。

近5000的价格,不得不承认,荣耀V20已经活成了小米最向往的样子。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就曾说过,小米9将是最后一款走性价比路线的数字系列旗舰,未来小米数字系列的定价将向高端旗舰看齐。

不过,这只是雷军对小米系列未来发展的期望罢了,至于消费者能否买单那还得另说,必须承认,小米系产品的性价比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如果未来的小米10开始走高端旗舰路线,定价不再具有性价比,那难保消费者不会买单接受。

说起来荣耀系列此前也是走性价比路线的,不过,荣耀产品玩性价比的时间并不长,没有深陷性价比漩涡。

如果你有关注荣耀系产品,那你一定会发现,近一两年起,荣耀已经开始有摆脱性价比的趋势,特别是今年,除了荣耀9X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外,其他荣耀系的产品定价都普遍偏高,不再着重注重性价比。

不难发现,荣耀在背靠华为逐渐壮大后已经开始逐渐抛弃性价比的帽子。编者觉得,由于没有深陷性价比漩涡再加上有华为这个老大哥支持,荣耀系列肯定能极快摆脱性价比头衔,往高端旗舰冲击,而这次的荣耀V30,其实就是荣耀系列的尝试。

当然了,尝试归尝试,消费者能不能接受就得另说了,毕竟可是近5000的价格,有这钱消费者为啥不选择华为mate 系列呢?而且是正统,不是更香吗?

编者建议,对于荣耀V30,如果它的定价真的是这样,接近5000块,那我们建议想入手的朋友再等等,看看市场反馈,因为从去年的荣耀V20的定价以及后续的降价幅度来看,荣耀V系列的产品溢价还是有些过高的,这里建议预算不多又想购买的朋友可以在开售几个月在购买。文章最后,对于荣耀放弃性价比开始冲击高端市场一事你有什么看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