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在开发一款带有拉出式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09 13:49:45来源:
导读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带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可以包裹在身体表面。有关该设备的信息由世界知识产权组

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带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可以包裹在身体表面。

有关该设备的信息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发布。LetsGoDigital网站展示的图片展示了设备的设计理念。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将基于塑料基板上的柔性 POLED 显示屏。它是关于使用基于磁铁的特殊支撑机制。

完全展开后,智能手机将能够用作小型平板电脑。具有垂直排列元素的多模块相机将位于表壳背面。专利插图显示了三个光学单元,但理论上配置可能不同。

唉,虽然最初的智能手机只存在于纸上。如果它出现在商业市场上,该设备可能会被称为 Mate X Rollable。

中国巨头华为技术公司以上半年的财务报告结束了本周。如果在去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现在它七年来首次脱离前五名。与此同时,收入下降了约30%,在消费设备领域,更是下降了47%。

从绝对值来看,华为的收入还是很可观的——按当前汇率计算,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获得了近 500 亿美元的收入。与去年相比,净利润率能够从 9.2% 增长到 9.8%,该公司通过运营效率的提高来解释这一点。去年,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为华为带来了超过一半的收入,但在今年下半年,profile 收入下降了 47% 至 186 亿美元,反映出该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亏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