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的完整规格已从官方演示中泄露

时间:2021-08-10 10:56:04来源:
导读 不久前,小米发布预告,宣布最新旗舰小米 MIX 4将于明天 8 月 10日首发。 现在该机型的全部特性已经出现在网络上:根据现有数据,该

不久前,小米发布预告,宣布最新旗舰小米 MIX 4将于明天 8 月 10日首发。 现在该机型的全部特性已经出现在网络上:根据现有数据,该信息来自于公司官方介绍文件。

小米已经发布了一段视频,明确表示智能手机将采用无边框显示屏,没有自拍相机孔——它将隐藏在屏幕下方。现在众所周知,小米 MIX 将使用像素密度为 400 ppi 的矩阵。根据Sparrowsnews门户网站的说法,尽管从匿名来源收到的 PPT 演示文稿从字面上揭示了与智能手机设计和构造相关的所有方面,但编辑决定在正式发布之前不分享整个演示文稿。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公布了该设备的特性。

小米米MIX 4

小米MIX 4将配备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杜比视界和 HDR 10+ 技术可用,True Tone 色域也可用。此外,显示器还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功能。我们知道只有框架的下部在屏幕上会略微可见。

此外,主摄像头有一个 108 像素的三星 ISOCELL HMX 传感器、一个 13 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8 像素的模块,该模块带有提供 5 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显示屏下方是带有 20 兆像素传感器的自拍相机;它提供了高达 1.6 微米的“四合一”像素融合。

此外,我们也知道MIX 4搭载了高通骁龙888 Plus芯片组,核心频率最高可达3GHz,并配备人工智能算法。智能手机配备 4500 mAh 电池,支持快速有线充电;容量为 120 W,无线 – 50-80 W。

标签:小米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