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预告片揭示了小米 MIX 4的全面屏设计

时间:2021-08-10 10:56:04来源:
导读 近日,小米官方宣布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小米MIX 4,这款手机将成为小米下半年的旗舰机型。今天上午,小米发布了首个预热视频,宣布了旗舰

近日,小米官方宣布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小米MIX 4,这款手机将成为小米下半年的旗舰机型。今天上午,小米发布了首个预热视频,宣布了旗舰机的亮相。微博预告带有“隐藏,有时是为了更完整的演示”的字样。最新视频显示,小米MIX 4完全隐藏了前置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的整个正面都是完全屏幕,这意味着它是无边框的。这改善了这款智能手机的整体视觉效果。

据此前报道,小米MIX 4采用柔性CUP技术+华星光电式钻屏组合。虽然整体分辨率保持在1080P,但主动区域基本消除了彩虹纹和屏幕窗口效应。

小米MIX 4——真正的全面屏旗舰

小米 MIX 4 配备优质柔性显示屏。这款智能手机将是第一款配备显示屏下摄像头的小米设备。我Ñ除了出色的显示,该MIX 4也带来了其他品质。这款智能手机采用灵活的 CUP 技术,无孔,100% 全面屏,并具有全像素显示精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实现“全面屏”,牺牲了屏幕的极致性能。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 MIX 4 将采用 6.67 英寸双曲面解决方案,分辨率为 2340 x 1080。该显示器将配备 386ppi 的像素密度和 120Hz 的刷新率。但是,该设备没有配备我们在 Mi 11 系列上拥有的 2K+ 显示屏。尽管如此,屏幕仍然处于旗舰级别。我们可以猜测为什么这款设备不会使用 2K+ 显示屏,这一定是因为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

虽然出色的屏幕是卖点之一,但 MIX 4 也使用了不错的硬件。这款旗舰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它也将成为全球首批使用该芯片的型号之一。此外,该设备将配备内置 5000 mAh 大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容量方面,将采用80W无线快充技术。这将是业界最高的无线充电容量。

在明天的这款智能手机发布会上,小米还将发布小米平板5。这也是小米继2018年小米平板4发布三年后的第一款平板。

标签:小米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