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C20 PLUS搭载ANDROID 11 GO与UNISOC SOC

时间:2021-08-11 10:54:50来源:
导读 HMD Global最近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该公司今年并没有推出很多吸引人的设备。相反,它一直在发布一系列低端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今

HMD Global最近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该公司今年并没有推出很多吸引人的设备。相反,它一直在发布一系列低端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今天,该公司刚刚在展示了其新手机诺基亚 C20 Plus。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款智能手机上个月在中国发布。它配备了简单的双摄像头设置和 Unisoc 的八核芯片。该设备还配备了一块巨大的电池和 Android 11 Go 版本。

预算诺基亚 C20 Plus 以 10,000 卢比的价格进入。该手机配备 6.5 英寸 HD+ 显示屏。它是一个 LCD 屏幕,分辨率为 1,600 x 720 像素,前置摄像头顶部有一个水滴凹口。在引擎盖下,智能手机装有 Unisoc SC9863a SoC。这种特殊的处理器配备了四个主频高达 1.6 GHz 的高性能 ARM Cortex-A55 内核。还有四个主频为 1.2 GHz 的高能效 ARM Cortex-A55 内核。除了八核芯片,我们还有 3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内部存储。与中端智能手机一样,它提供高达 256 GB 的存储扩展。还有一个带有 2 GB RAM 的变体,但我们不建议在 2021 年使用它。

在光学方面,诺基亚 C20 Plus 提供双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适中的 8 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智能手机的凹槽内还有一个 5 MP 前置摄像头。在连接方面,该设备配备 4G LTE、Wi-Fi 802.11 b/g/n、GPS、蓝牙 4.2 和 FM 收音机。它还带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

该手机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1 Go Edition。这是 Google 提供的“Lite”操作系统版本的最新版本。像往常一样,您也可以期待许多 Google Apps 都具有“Go”变体。这些应用程序的轻量级版本将确保设备不会滞后。该手机由 4,950 mAh 电池供电,并提供 10W 充电。不幸的是,该设备带有一个超旧的微型 USB 端口。

的定价

诺基亚 C20 Plus 在提供两种存储选项。两种存储选项的价格都低于 10,000 卢比。具有 2 GB RAM 和 32 GB 内部存储空间的基本版本售价为 8,999 卢比(约合 120 美元)。更高的选项配备 3 GB 内存和 32 GB 内存,价格为 9,999 卢比,约合 135 美元。

该设备有两种颜色——灰色和蓝色。它可以通过诺基亚网站、Reliance Digital、Jio 商店等购买。Jio 的用户可以享受 10% 的折扣和价值 4,000 卢比的好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