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Unpacked活动带着许多新产品回来了

时间:2021-08-12 10:37:57来源:
导读 我们在八月,Galaxy Unpacked 活动带着许多新产品回来了。在新的 Z Flip 和 Galaxy Z Fold3 智能手机上灯火通明的同时,三星还为

我们在八月,Galaxy Unpacked 活动带着许多新产品回来了。在新的 Z Flip 和 Galaxy Z Fold3 智能手机上灯火通明的同时,三星还为其占主导地位的 Galaxy Watch 系列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可穿戴设备。该公司今天推出了 Galaxy Watch4 和 Galaxy Watch4 Classic,与其前辈相比进行了许多改进。例如,它们配备 5 纳米芯片组,也是第一款运行谷歌 WearOS 的 Galaxy 手表。显然,我们在上面运行了 One UI 3.5 Watch 的封面。闲话少说,让我们深入了解 Galaxy Watch4 系列。

Galaxy Watch4 和 Watch4 Classic 规格和功能

新款三星 Galaxy Watch4 是一款更运动、更现代、更时尚的选择。它具有橡皮筋和三星所谓的数字挡板。另一方面,Galaxy Watch4 具有经典外观,采用不锈钢机身和旋转表圈。除了这两个主要区别外,两款手表在规格方面基本相同。

Galaxy Watch4 有 44 毫米和 40 毫米两种尺寸。这些选项分别配备 1.36 英寸和 1.19 英寸 AMOLED 屏幕。两种型号的像素密度均为 330PPI,分辨率均为 396 x 396,因此您可以期待内容始终清晰。

三星表示,Galaxy Watch4系列的重点显然是成为大多数用户的健康伴侣。有许多新功能专注于注重健康的人。例如,该设备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三合一传感器。背面的生物活性传感器能够测量 PPG,从而检测体积和血流量。还有一个心电图功能和读取身体成分的BIA。

生物活性传感器读取所有三个信息,并实际上从电极收集信息,用于扫描仪周围银色边缘的心电图和身体成分以及两个侧面安装的按键。该功能经过熨烫,不会影响设备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