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认Poco F3 GT加热问题影响了一些用户

时间:2021-08-13 10:37:10来源:
导读 Poco F3 GT 似乎受到加热问题的影响。虽然这个问题显然没有影响到所有消费者,但该公司已经通过论坛帖子承认了它的存在。一些用户还使用

Poco F3 GT 似乎受到加热问题的影响。虽然这个问题显然没有影响到所有消费者,但该公司已经通过论坛帖子承认了它的存在。一些用户还使用包括 Twitter 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报告了他们的 Poco F3 GT 设备的加热问题。这款智能手机上个月在推出,改名为 Redmi K40 游戏版,于 4 月在中国推出。Poco F3 GT 的主要亮点包括其物理触发按钮和 120Hz 显示屏。

通过对全球波苏社区论坛发布的帖子,波科已经承认,这个问题已经影响到了“小体积”谁是MIUI 12.5.4.0.RKJINXM用户。该软件版本在上个月Poco F3 GT推出后不久进行了更新。

一些用户也在推特上报告了加热问题。在少数情况下,受影响的用户表示在玩游戏和给手机充电时温度会升高。加热问题似乎并未影响所有 Poco F3 GT 用户。此外,我们在查看手机时无法发现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Poco F3 GT 配备了一个 1154 平方厘米的均热板以及八层石墨覆盖层,以抵御热量和保持温度。这款手机还专门针对手机游戏玩家,这意味着它在玩游戏时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Poco F3 GT 以卢比的起价进入市场。6GB + 128GB 存储配置为26,999。该手机还具有 8GB + 128GB 和 8GB + 256GB 存储选项,价格为卢比。28,999 和卢比。分别为 30,999。它的竞争对手对万普拉斯北2是与RS的初始价格标签来了。27,99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