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拥有LPDDR5和UFS 3.0+TurboWrite+HPB

时间:2021-08-15 16:10:16来源:
导读 我们将视角转回手机本身,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拥有LPDDR5和UFS 3 0+Turbo Write+HPB,不仅性能强悍,而且还有更快的加载速度,运

我们将视角转回手机本身,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拥有LPDDR5和UFS 3.0+Turbo Write+HPB,不仅性能强悍,而且还有更快的加载速度,运行更快。另外,该机还支持65W超级闪充,充电3分钟,即可充满15%电量,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值得注意的是,手机本身自带65W充电头,如果加上赠送的65W闪充套装,相当于如果你首发购买,可以拥有两套65W充电设备。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6.44英寸屏幕,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屏幕采样率,打游戏更跟手;后置四摄组合,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摄像头、黑像镜头,而且这款手机还支持最高20倍混合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