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1 II手机后置四摄组合

时间:2021-08-15 16:10:13来源:
导读 索尼Xperia 1 II手机(读作Xperia One Mark Two),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市场销售的

索尼Xperia 1 II手机(读作Xperia One Mark Two),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市场销售的机型为最高128GB闪存);采用6.5英寸4K HDR OLED屏幕,比例为21:9;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快充;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其他方面,索尼Xperia 1 II手机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一枚1200万像素镜头+一枚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1200万像素超长焦镜头+一枚3D iToF镜头。相比上代产品,索尼Xperia 1 II手机在拍摄能力方面的提升是明显的,换上了更大的感光元件和对焦速度更快的镜头,并且镜头表面镀有来自卡尔蔡司的镀膜,成片效果不用担心。

在索尼Xperia 1 II手机的发布会上,索尼方面并没有宣布这款手机的具体开售日期,也没有指出会针对不同地区推出不同硬件规格的版本。

标签:索尼Xper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