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新iPadPro搭载全新的摄像头组合

时间:2021-08-15 16:10:14来源:
导读 家显然将目光放在了全新的iPad Pro上。与此前的iPad Pro产品相比,新品在外观设计上与前作相差不大,二者均配备了11英寸以及12 9英寸的屏

家显然将目光放在了全新的iPad Pro上。与此前的iPad Pro产品相比,新品在外观设计上与前作相差不大,二者均配备了11英寸以及12.9英寸的屏幕,从正面几乎看不出区别。

不过背部的影像系统显然是此次新iPad Pro升级的重心。这次新iPad Pro搭载全新的摄像头组合,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大大扩充了iPad Pro的拍摄场景。现在,我们拿起iPad也能创作出精美的作品了!而且,新iPad Pro还拥有“录音棚级”的麦克风以及四扬声器系统,官方表示这能使iPad Pro变身为一套多镜头的视频拍摄装备。

如果你认为拿着iPad Pro拍摄还不够,那么新iPad Pro上新增的dToF激光雷达扫描仪一定值得你多看几眼。这颗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测量室内或室外环境中最远五米处反射回来的光,为增强现实以及广泛的领域提供无尽可能。

标签:iPa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