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的新海报揭示了一些官方规格

时间:2021-08-16 11:46:23来源:
导读今天早些时候,小米官方推特宣布红米10即将发布。这是红米10的第一次官宣,另外官方还附赠了红米10的图片,这张图片只展示了这款手机的背面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官方推特宣布红米10即将发布。这是红米10的第一次官宣,另外官方还附赠了红米10的图片,这张图片只展示了这款手机的背面设计(摄像头模组)。该设计与这款智能手机的先前渲染没有什么不同。

红米10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三条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推文。这些推文证实了该设备的不同方面。一方面确认 Redmi 10 即将推出,另一方面表明该设备将使用 50MP AI 主摄像头。此外,这张海报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使用刷新率为 90Hz 的 FHD+ 显示屏以及双扬声器。这就是最新海报所证实的全部内容。

截至目前,该设备已出现在 FCC 的数据库中。有消息称,今年晚些时候,这款设备将出现在泰国、等市场。中文版也将在年底推出。

在 FCC 的数据库中,这款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21061119AG。根据清单,该设备将在Android 11之上搭载MIUI 12.5。清单还显示以下型号4GB RAM + 64GB ROM、4GB RAM + 128GB ROM和6GB RAM + 128GB ROM配置。在连接方面,它将支持 Wi-Fi 和 LTE 频段。

红米10之前的猜测

根据@IshanAgarwal 的说法,Redmi 10 的全球版将配备联发科 Helio G88 处理器。此外,这款智能手机还将使用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在相机部门,该设备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将使用 50MP 主摄像头以及 8MP 超广角、2MP 景深 + 2MP 微距摄像头。为了保持灯亮,该设备将配备一个巨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

泄漏还表明该设备的尺寸为 162 x 75.3 x 8.95mm。另外,从渲染图来看,红米10保留了3.5mm耳机孔。从上面的规格来看,红米10(全球)将是一款入门级机型。因此,我们预计起拍价在 1000 元人民币(154 美元)以内。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的信息。

标签:Redmi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