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已停产其X系列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18 11:01:50来源:
导读 Realme 已停产其 X 系列智能手机它将被即将推出的 Realme GT 系列所取代GT系列智能手机将于下周在推出正如该品牌首席执行官 Madhav

Realme 已停产其 X 系列智能手机

它将被即将推出的 Realme GT 系列所取代

GT系列智能手机将于下周在推出

正如该品牌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在接受TechRadar采访时所证实的那样,RealmeX 系列智能手机正式被砍掉。阵容中将不再有设备,这使得 Realme X7 Max 5G(于今年 5 月推出)成为该系列的最后一款。在采访中,Sheth 说:“X 将被 GT 取代;所以 GT 就是新的 X。” 为了慢跑你的记忆,X系列有十款手机,包括X7 Max 5G、X7 Pro 5G(评测)、X7 5G、X50 Pro 5G(评测)、 X3 SuperZoom(评测)、X3、X2、X2 Pro(评论)、XT 和 Realme X。

Sheth 重申 Realme X 系列正在被 Realme GT 系列取代。后者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和欧洲市场首次亮相。它也将于 8 月 18 日在推出。Realme GT 系列提供标准版、大师版和大师探索版版本。

Realme X 智能手机阵容迎合了中档价格段。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的 Realme X7 Max 5G 是 Realme GT Neo 在中国的更名变体。随着 X 系列的停产,此类品牌重塑将不会在未来发生。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 系列提供了中端和旗舰手机的组合。

Realme 产品组合中的其他智能手机系列不会受到影响,即 Realme C 系列、编号系列和 Narzo 系列。新的 GT 阵容只是一个补充,并继承了 X 系列的遗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