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是否也会在活动中推出Galaxy Watch 4和Buds 2

时间:2021-08-18 11:01:51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将于下周在推出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在亚马逊和 Flipkart 上销售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也会在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将于下周在推出

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在亚马逊和 Flipkart 上销售

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也会在活动中推出 Galaxy Watch 4 和 Buds 2

该公司的一条推文显示,三星 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可能于 8 月 20 日在首次亮相。 这家韩国品牌正在与宝莱坞演员 Alia Bhatt 合作,在该国推出下一代可折叠产品。

三星明确没有透露发布日期,但在 Twitter 上回复 Alia Bhatt 说: “8 月 20 日将有特殊交付。展开并选择您的可折叠!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 也已在 Flipkart 和亚马逊微页面上列出,确认了它们在两个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可用性。

三星于 8 月 11 日在全球范围内与 Galaxy Watch 4 系列和 Galaxy Buds 2 一起推出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配件是否也将于 8 月 20 日在发布。

Galaxy Z Fold 3 配备 6.3 英寸外置 AMOLED 显示屏,而内部屏幕尺寸为 7.6 英寸。两款显示器分别提供 HD+ 和 QXGA+ 分辨率,并且设备可以水平折叠。另一方面,Galaxy Z Flip 可以垂直折叠,内部屏幕采用 6.7 英寸 FHD+ AMOLED 面板。该设备采用双色调背板和 1.9 英寸 sAMOLED 显示屏。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均具有 120Hz 刷新率,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分层。可折叠智能手机配备 IPX8 认证机身、侧置指纹扫描仪和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立体声扬声器。Galaxy Z Fold 3 还兼容 S-Pe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