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好看吗真机上手图赏

时间:2021-08-18 18:41: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华为mate40新品发布会昨晚8点成功举办。一款帅气的手机在这次发布会上引起了边肖的注意,那就是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了一款5G智能手机,有朋友会问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的好不好。请观看华为mate40rs保时捷与边肖的设计。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好看吗?真机上手图赏

华为Mate40系列产品对Mate的轴对称设计方案进行了延伸,推出了未来主义的星环设计方案,犹如十字星之门,探索未来之美,区分其独特风格。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突破了雕塑曲面二维视觉的限制,超跑动感飞线设计方案贯穿机身轴对称。华为表示,Mate40RS保时捷设计了纳米微晶陶瓷材料,白如凝脂,黑如黑玉,在温暖优雅中彰显力量与美丽。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好看吗?真机上手图赏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陶瓷白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好看吗?真机上手图赏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陶瓷黑

Mate40RS保时捷设计是华为Mate40家族中最好的产品,是保时捷、徕卡和华为的佼佼者。在设计方案上,Mate40RS保时捷设计延续了历代保时捷版本中直线超跑赛道的设计风格。背面的竖条纹贯穿机身,在陶瓷后盖中间微微上扬,就像一条轨迹漂浮在机身上。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好看吗?真机上手图赏

后置镜头上,Mate40RS保时捷设计采用全新超感知徕卡电影影像系统,带来前后双100超广角能力,拥有华为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动态视频能力。

Mate40RS保时捷设计手机的主摄为5000万像素RYYB传感器镜头、2000万像素超宽镜头、800万像素潜望镜长焦镜头、10倍光学变焦支持、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变焦支持、ToF3D镜头。

此外,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还有一个实用的设计方案,主要支持红外传感器,可以测量温度,覆盖-20度到100度的范围。

配置方面,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12GB内存、512GB闪存和44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和50W超级无线快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