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开售排队iPhone12Pro最高溢价3000元

时间:2021-08-18 22:47: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和iPhone12Pro今天正式发售,各大苹果零售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此外,据了解,现场仍有黄牛。你一拿到手机,黄牛党就问你卖不卖,而且会收你任何钱。iPhone12Pro的最高溢价已经达到3000元。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iPhone12开售排队,iPhone12Pro最高溢价3000元

这几天,手机圈可以说是过年了。iPhone12系列、一加8T、华为Mate40系列等机型相继发布。iPhone12系列和Mate40系列在预售后瞬间被抢购一空。今天iPhone12正式发布,线下排起了长队。一位现场黄牛表示,iPhone 12 Pro加价1000元,最高溢价达到3000元。

据了解,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价格分别从6299元起和8499元起。早上8点之前,北京三里屯的苹果店已经开始排队了。

iPhone12开售排队,iPhone12Pro最高溢价3000元

所有排队的消费者之前都在苹果官网预约过,没有预约的要到上午10点才能进店。8点整,苹果开门迎客。和往年一样,苹果员工排队叫好,欢迎消费者入场。

目前iPhone 12预计发货日期为5-7个工作日,iPhone 12 Pro预计发货日期为3-4周。所以iPhone 12 Pro更受欢迎。

iPhone 12系统的四款机型都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11月6日,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将正式开启预售。

iPhone12开售排队,iPhone12Pro最高溢价3000元

根据入网信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12mpro max对应的机型分别为A2400、A2404、A2408、A2412。

电池容量依次为2227毫安时、2851毫安时、2815毫安时和3687毫安时。IPhone 12 Pro电池比IPhone 12小。

内存方面,之前曝光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都是4GB,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都是6GB。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