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2公测版beta4描述文本

时间:2021-08-18 23:19: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上的ios系统比较稳定,苹果经常推送系统更新。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苹果将iOS14.2的beta4推向了公测,但昨天苹果推出了iOS14.2开发者预览版的beta4。感兴趣的朋友来找边肖。

iOS14.2公测版beta4描述文本下载_iOS14.2公测版beta4更新内容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4.2和iPadOS 14.2更新的第四个公开测试版,仅在发布iOS和iPadOS 14.2开发者预览版Beta 4一天后,就向开发者发布了。

用户可以通过公测网站下载iOS/iPadOS 14.2公测版的beta 4更新,也可以在安装正确的配置文件后无线下载。

iOS14.2公测版beta4描述文本下载_iOS14.2公测版beta4更新内容

苹果在iOS和iPadOS 14.2中加入了新的表情符号,修改了设备的锁屏显示控件,重新设计了控制中心的AirPlay 2控件。

此外,在昨天发布的开发者预览版中,苹果还带来了全新的壁纸,包括写实风格和艺术风格,每一种都有明、暗两种版本。

iOS14.2公测版beta4描述文本下载_iOS14.2公测版beta4更新内容

早在9月ios14.2开始推送的时候,系统就在控制中心增加了Music Recognition控件,可以找到用户周围正在播放的音乐,即使用户佩戴了AirPods,也依然可以识别App正在播放的音乐。识别结果会弹出通知,用户可以将该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

此外,苹果在控制中心增加了一个重新设计的即时播放小部件。这个小部件列出了最近播放过的专辑,当没有音乐播放时,用户可能想听这些专辑。AirPlay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界面,可以在家中多个支持AirPlay 2的设备上播放音乐。苹果还在其放大镜应用中增加了字符检测功能。使用摄像头的IPhone用户可以知道其他人有多远。

让我们与您分享此更新的描述文本下载:

1.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点击下载

2.iOS 14/iPadOS 14公测版描述文件:点击此处下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