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英寸MacBook配置曝光:不再搭载A14X处理器

时间:2021-08-19 00:44: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12将搭载A14处理器,性能很可能会位居全球第一,而MacBook将搭载比A14处理器更强的A14X。不过最近有媒体曝光了12英寸MacBook配置,最新配置单处理器改为Apple Silicon。我们和Xda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苹果12英寸MacBook配置曝光:不再搭载A14X处理器

本月初,爆料的小宫崎骏发布了苹果新款12英寸MacBook的配置信息。今天,记者更新了配置信息。

苹果12英寸MacBook配置曝光:不再搭载A14X处理器

根据线人提供的信息,Arm MacBook可以选择8GB和16GB内存,SSD从256GB开始,屏幕为12英寸视网膜屏,续航时间为15到20小时,配备720p摄像头,单个USB-C接口,第四代蝴蝶键盘。价格从849美元开始,教育价格从799美元开始。据透露,Arm MacBook将提供银色、金色和深灰色三种颜色。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爆料者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Arm MacBook将搭载A14X处理器,但最新配置列表改为Apple Silicon。

Macbook将于下半年发布,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