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有没有高刷刷新率是多少

时间:2021-08-19 01:15:4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刷新率手机,其中120Hz和144Hz的刷新率是手机厂商的一大卖点!那么荣耀30pro有高刷吗?刷新率是多少?来看看XDA边肖吧!

一、荣耀30pro刷新率荣耀30pro的刷新率是90Hz,虽然没有达到更高的120hz,但是在日常使用中,下面的手感还是不错的。目前大多数手机的刷新率都是90Hz。当然也有60Hz刷新率的手机。所以90Hz对荣耀30pro来说还是不错的!大多数游戏的刷新率只有60hz。

我们在玩游戏或者刷微博的时候,只要打开荣耀30pro的高刷新率,就能感受到小手指触碰手机的流畅感。

荣耀30pro有没有高刷?刷新率是多少?

二.荣耀30pro的其他配置作为荣耀30系列的旗舰机型,荣耀30Pro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它是全球首款集成5G基带的旗舰SOC,也是全球首款晶体管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

麒麟990 5G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采用2 2 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2.86GHz,中核CPU主频2.36GHz,小核CPU主频1.95GHz,GPU为Mali-G76 MP16,性能强劲。

荣耀30Pro采用6.5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前置双孔摄像头,四曲面设计元素,延续了荣耀数字系列的美丽基因,成为荣耀迄今为止最美的手机。

荣耀30pro有没有高刷?刷新率是多少?

荣耀30系列主摄为5000万像素,传感器型号为索尼IMX700,传感器尺寸和面积达到1/1.3英寸,覆盖了长焦、超广角、微距、景深等所有场景。支持4K超暗视频、AIS视频超级防抖、1920FPS超慢动作视频等。并能把生活拍成电影。

以上是关于荣耀30Pro、高屏等配置的信息!你开始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