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s处理器性能如何使用的什么处理器

时间:2021-08-19 04:33: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摩托罗拉edges是一款新发布的手机。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锐界,那么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什么处理器呢?处理器的性能如何?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清楚,所以今天边肖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手机信息。有兴趣的朋友过来看看。

摩托罗拉edges使用什么处理器?回答:摩托罗拉锐界配备了超频版的骁龙865,也就是骁龙870。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性能相当不错,运行大型手机游戏没有问题。

摩托罗拉edges处理器的性能如何?

1.采用最新的A78 A55架构,为用户带来更好的5nm生产工艺和更好的功耗管理

2.集成肾上腺素660 GPU,最大频率747MHz,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处理器能力

3.支持3200MHz LPDDR5和UFS 3.1闪存

这款芯片的性能低于骁龙888,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手机5G性能。其性能比骁龙65更强,与麒麟9000差别不大,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性能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