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携手国际巨星小罗伯特·唐尼共同开启“不将就”之旅

时间:2021-08-19 06:19: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19年5月16日,一加移动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现场,一加移动CEO刘宣布,好莱坞顶级演员小罗伯特唐尼正式成为一加品牌推广大使。

易家与小罗伯特唐尼的合作是基于品牌理念的相互认可。一加成立以来,打造了基于世界的安卓产品,每年只推出1-2款旗舰机型,专注于打磨每一个细节。第一,关注用户体验,不断提升,甚至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调整一个配色或者打磨一条脊线。如今,年轻的一加已经成为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前五(售价超过400美元),成为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

同样,小罗伯特唐尼在追求艺术的过程中也有一种极端的态度,他没有一味追求高产,而是认真赋予每一个影视形象更丰富、多层次的解读,创作出深受影迷喜爱的口碑佳作。小罗伯特唐尼在打磨自己艺术角色的过程中追求卓越,与“一加”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这也是一加选择与这位传奇人物合作的重要原因。

一加CEO兼创始人刘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一加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在与小罗伯特唐尼合作的过程中,他自身的素质、创造力和敬业精神也体现了这种态度。这让我坚信他是能代表一加品牌理念的最佳人选。我很高兴小罗伯特唐尼能加入一加家庭。

对于这次合作,小罗伯特唐尼分享了他选择一加作为合作伙伴的原因:我很高兴与一加这个注重品质和创新的品牌合作。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用自己的方式不断颠覆手机行业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希望把一加的品牌态度传递给大家。

在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一加发布了两款旗舰产品,一加pro和一加7。作为一加品牌推广大使,小罗伯特唐尼提前体验了全新一加7 Pro。他称赞:一加7 Pro在设计上对细节的追求和创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将是“一加”精神的典型代表,他与一加的合作将成为一加品牌历史上的里程碑。一加七系列的合作将是一加与小罗伯特唐尼合作的开始,期待他们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