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10怎么样 三星Galaxy A10评测

时间:2021-08-19 06:50: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一直采取的是出海战术,意图占领所有的价格市场。Galaxy A系列的推出就说明了这一点。三星Galaxy A10是一款全新的三星机器。这部手机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

手机配备了Exynos 7884芯片组,2GB RAM和32GB可扩展内存。背面是13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正面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由3400毫安时的电池供电。

这款手机完全由闪亮的塑料制成,背面左上角安装了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右边是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左边有一个带三个插槽的SIM卡托盘。

就设计而言,银河A10看起来非常高档,绝对比我们在华为Y6 Prime上看到的要好。

银河A10采用6.2英寸TFT IPS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它有19: 9的现代长宽比,这使得手机更高,不会太宽。有了这个,它的屏幕与身体的比例为81.6%。

三星银河A10怎么样?三星Galaxy A10评测(来源:图片网)性能

银河A10配备了Exynos 7884芯片组、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通过专用microSD卡槽可以扩展到512GB。

照相机

Galaxy A10在背面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正面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自动模式下,颜色是平衡的。

虽然相机不支持光学变焦,但是可以切换快门实现2倍数码变焦,方便从1倍到2倍。即使是翻倍,还是保留了很多画面细节。

晚上,即使有足够的光线,你也能看到少量的噪音。

银河A10将出色的设计与良好的显示效果相结合。当然,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相机功能更多、性能更好的设备,你可以选择Tecno Camon i4,它的价格与Galaxy A10相当,三重相机设置,3GB RAM。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三星Galaxy A10,以及对三星Galaxy A10的评价。希望能帮到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