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1年将推出突破性芯片新技术性能提高35% 能耗降50%

时间:2021-08-19 08:47: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15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2021年向市场推出突破性的处理器技术,从根本上改造最基础的电子元器件,使芯片性能提升35%,能耗降低50%。

据悉,三星于当地时间周二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三星代工论坛上宣布,这项名为gate all about(GAA)的技术可以重新设计和改造芯片的核心晶体管,使其更小、更快。

到2021年,使用这项技术的芯片将成为三星与英特尔和TSMC等竞争对手对抗的重要一步。三星希望加速芯片产业的发展。近年来,芯片行业很难克服极端小型化带来的工程挑战。

三星的进步将延长摩尔定律描述的行业进步,确保我们的手机、手表、汽车和家庭互联设备变得更智能。在GAA技术的帮助下,至少在未来几年,用户可以期待更好的图形处理技术、更智能的人工智能和其他计算方面的改进。

三星电子OEM业务营销副总裁瑞恩李在此次活动中表示,GAA将标志着我们OEM业务的一个新时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