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MASTER系列和REALME BOOK推出后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1-08-19 10:26:45来源:
导读 Realme想要庆祝令人印象深刻的 1 亿部智能手机销量里程碑。为了与粉丝一起庆祝这一点,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宣布将扩展到价格合理的高

Realme想要庆祝令人印象深刻的 1 亿部智能手机销量里程碑。为了与粉丝一起庆祝这一点,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宣布将扩展到价格合理的高端智能手机领域。该细分市场的首批智能手机是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和 Realme GT Explorer Edition。这些具有成本效益的旗舰产品已经在中国上市,现在正在冲击和全球市场。除了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还首次通过 Realme Book 扩展到笔记本电脑类别。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 2K 显示屏,采用极简但优质的设计。这是 Realme 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体现了 Realme 致力于通过更丰富的产品套件构建其 1+5+AIoT 生态系统的承诺。

REALM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李天表示:“REALME自成立以来,从未偏离为全球青年带来跨越式产品的使命。“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为全球 1 亿 REALME 粉丝带来更多 AIOT 产品,为年轻一代提供鼓舞人心和愉悦的功能和体验。”

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2021 年最佳设计旗舰

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将设计优雅与技术实力融为一体。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旨在提升年轻人的探索和创造能力,为他们提供一款既实惠又出类拔萃的高端手机。

受旅行对年轻人生活重要性的启发,Realme 聘请了著名工业设计师深泽直人设计 GT Master Edition 系列。他在设计产品时考虑到了独特的设计影响——手提箱。除了独特的形状外,手机背面还反射出手提箱起伏的格栅,这是智能手机历史上第一个凹面纯素皮革设计。

继承realme GT系列的旗舰性能,GT探索者大师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最高12GB内存。GT 大师版采用骁龙 778G 5G 处理器,最高支持 8GB RAM。GT大师版系列支持继承自旗舰杀手realme GT的蒸汽室冷却系统。这使两款手机都能轻松处理强大的游戏体验。

除了强大的性能,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还配备了 32MP 索尼自拍相机;同时,GT Explorer Master Edition 配备 50MP 带 OIS 的 Sony IMX766 主摄像头,而 GT Master Edition 配备 64MP 主摄像头。这种强大的组合确保图像从白天到黑夜,从人像到风景都保持清晰生动,但用户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街拍模式,为用户带来定焦和街拍滤镜,只有在专业街拍中才能看到单反相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