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最佳形态!维信诺全新屏下摄像头方案曝光

时间:2021-08-19 14:18: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Visionox新的屏下摄像头方案,这将是最好的全屏形式。

据悉,Visionox新的屏下前置拍摄方案在高透明度区域与主屏的差别非常小,屏下摄像头存在的屏幕窗口效果在新方案中得到了优化和提升。@数码闲聊站爆料中兴通讯将推出该节目,预计将于2021年Q3亮相。

全球首款量产商用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20 5G,由Visionox提供相关解决方案。据官方介绍,R&D团队通过超高微米级新材料、屏幕显示芯片独立驱动、高度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等核心技术,避免了复杂线条对相机的干扰,提升了前端拍摄效果。

作为Visionox的亲密合作伙伴,Visionox新一代屏下摄像头很可能会由中兴推出,新机可能就是Axon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年我们将迎来三星的屏下摄像手机,有消息透露三星Galaxy Z Fold3采用了屏下摄像技术。

可以预见,下半年会有一波屏下拍照手机,真正的全屏形态将开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