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表停用Tizen OS但自家电视不会抛弃这一系统

时间:2021-08-19 16:33: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本周早些时候与谷歌宣布,三星Galaxy智能手表系列产品将放弃三星自己的Tizen OS,转而使用谷歌的Wear OS。该负责人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手表与第三方应用的兼容性,提升智能手表的使用体验。

由于三星的Tizen OS也广泛应用于三星的智能电视中,有媒体询问三星是否会在电视上放弃这一系统,但三星昨日表示不会。简单来说,谷歌和三星的合作只聚焦于智能手表,与三星电视的蒂森OS无关。三星一位发言人表示,“蒂森依然是我们未来智能电视的默认平台。”

IT之家了解到,三星报告显示,2020年该品牌智能电视的销售收入将占全球市场的31.8%,并连续15年保持全球最大电视品牌的地位。截至2020年底,全球12.7%的智能电视搭载了目前应用最广泛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三星的Tizen OS。

与此同时,谷歌最近透露,全球安卓电视设备超过8000万台,但与三星的1.55亿台相比仍有很大差距。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