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米Aqara网关E1青春版发布:仅U盘大小 支持WiFi中继

时间:2021-08-19 19:04: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推出了一款非常小的网关产品,——Aqara网关E1(青春版),原价199元,新价119元!

网关是整个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负责采集信号和发送指令,实现产品之间的智能联动。

作为智能家居枢纽,采用Zigbee 3.0协议,支持苹果和小米双智能家居平台,可以实现产品之间的智能联动,并通过Zigbee协议与其他子设备进行通信。

比如在网关上增加智能门锁和智能窗帘,就可以实现“居家模式”。当你打开智能门锁,你会自动打开灯,关上窗帘。

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家庭”APP或“米家”APP远程控制家中设备。结合HomeKit地理围栏功能,可以根据时间、地点等条件启动组合场景。

它的外形很小,只有u盘大小,USB接口,到处都可以查。旋转轴支持210前后旋转,不再占用空间。

绿米Aqara网关E1青年版还支持Wi-Fi中继功能,可以消除信号死角,轻松扩大覆盖范围。

去年10月,绿米联创发布了Aqara Gateway M1S,售价229元。还可以访问苹果HomeKit和小米IoT平台,通过苹果的“Home”app或“Mijia”app随时随地控制网关及其连接的子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