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新机即将来袭但是不叫红米note10!

时间:2021-08-19 20:32: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品牌下的手机大多性价比很高,所以每次发布新的Redmi机都会引起大家的兴趣。在即将推出的新Redmi机器中,Redmi)Note10非常受欢迎。不过,据报道,虽然红米新机将于下月发布,但它并不叫红米note10!这是怎么回事?让我们看看XDA边肖!

redmi新机即将来袭,但是不叫红米note10!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Redmi将在下个月发布一款新机,但遗憾的是,它的新机并不叫Note10。

redmi新机即将来袭,但是不叫红米note10!

在博主回复网友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知道这次发布的新机也将是Redmi Note系列的产品。

网友猜测,如果Note系列没有Note 10,是Note 9吗?

据官方客服介绍,Redmi)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是Note8。那么很有可能这台新机器将被命名为Redmi Note9。

redmi新机即将来袭,但是不叫红米note10!

上月底,小米在欧洲发布了小米10T系列的三款手机,中国银行的两个版本被归入Redmi品牌,分别属于K30系列和Note10系列产品。

小米10TLite的国货版对应的是Redmi Note10,这是全球首款骁龙750G处理器。这是Redmi Note系列产品首次使用骁龙7系列处理器。

据此前报道,这款全新的红米Note10(红米Note9)是千元级别的5G新品。

新机整机的外观设计、屏幕、快充与Pro版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如下:前摄挖孔改为屏幕左上角,后摄改为48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可能不再配备。

此外,下周Redmi将发布一款新机,这是之前在海外发布的小米10T系列,将在国内合并为Redmi K30系列,并命名为Redmi K30S在国内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