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2获得5月更新:系统级支持视频通话自定义背景

时间:2021-08-20 06:00: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A72在5月份发布了一个更新,固件号为A725FXXU2AUE1。本次更新新增了一个名为“视频通话效果”的功能,可以为第三方视频通话App添加自定义背景。

据介绍,该功能可以在Zoom、Microsoft Teams等应用中进行视频通话时,添加背景模糊、背景颜色、背景自定义图像等背景效果。

此外,更新还优化了摄像头、通话质量和文件共享方式,目前已在俄罗斯推送,其他地区还需等待。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在3月份正式发布了Galaxy A72手机,搭载骁龙720G芯片版本,拥有6.7英寸屏幕和5000mAh电池,重203克,FHD分辨率,90Hz刷新率,800 nits亮度。A52的景深镜头换成了支持3倍变焦的8 MP长焦镜头。其他方面完全一样。这台机器的起步价是450欧元(6,128 GB。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