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witch上做数学题是怎样的体验

时间:2021-08-20 06:32: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众所周知,Switch不同于其他游戏主机。你不能在Switch上做一些与游戏无关的事情,比如看视频和听音乐。

然而最近,一个计算器应用程序被放到了Switch上,它允许你使用Switch来计算数字和做题。

在SwitcheShop上使用计算器很有趣。这个计算器可能是Switches上为数不多的游戏外应用之一。这个计算器除了常规的数值计算外,还有一定的科学计算能力。

那么问题是,这个计算器不是免费的,你可以猜猜它要多少钱。

嗯(表示踌躇等).这个东西卖9.99美元,按现在的汇率相当于人民币64元.

一个计算器软件要10美元.听起来很离谱,也不知道这个软件卖多少钱。

但说到底,疯了!谁将使用交换机上的计算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