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公布高帧适配名单:华为神秘机型MatePad 11曝光

时间:2021-08-20 07:34: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昨天《王者荣耀》发布了5月25日全服不停机更新的通知,通知指出官方将于2021年5月25日8:30-9:30更新全服。

此外,支持游戏高帧率模式的新机型名单也随之而来,包括三星Galaxy系列的部分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努比亚、iQOO、黑鲨、摩托罗拉等机型。

还有一款——华为MatePad 11,华为从未发布过。

鉴于近期有消息称华为即将发布MatePad 2和MatePad Pro 2的新平板,列表中的11可能指的是II,也就是2。

根据泄露的信息,华为MatePad Pro2有12.6英寸和10.8英寸两个版本,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将于6月2日发布,而华为MatePad2至少有一个12.2英寸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将于7月与P50系列一同亮相。

今天上午,华为正式宣布将于6月2日20: 00举行鸿蒙系统操作系统暨华为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可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系统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EM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华为EMUI官方微博即日起正式更名为鸿蒙系统。

鸿蒙系统系统的正式上线,代表着华为EMUI即将进入历史。

华为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曾表示,系统完全开源开放,今年128MB-4GB设备的全栈系统将按照既定计划开源开放。

关于第三方合作的问题,杨表示,欢迎三方手机厂商使用系统开源,共同打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