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3pro多久发布

时间:2021-08-20 09:02: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oppo旗下的全新智能手机oppofindx3pro已经曝光,这将是新一代5G旗舰智能手机,其参数配置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曝光,那么oppofindx3pro还要多久才能发布呢?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oppofindx3pro多久发布_oppofindx3pro什么时候上市

最近有数码博主曝光了疑似OPPO Find X3系列。

屏幕上,3K的分辨率和120HZ的显示屏不仅带来流畅感,还能让你陶醉在足够清晰的画面中。OPPO FindX3最大的黑科技就是120曲面显示屏。也许很难理解,但是如果你说没有边界,也许你可以马上想到那张照片。它大大弯曲了屏幕,以至于框架被屏幕取代,只有后玻璃罩是由其他材料制成的。这也让它实现了很多新功能,比如侧面快捷操作、虚拟按键等等。

oppofindx3pro多久发布_oppofindx3pro什么时候上市

处理器方面,根据最新消息,OPPO Find X3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7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代表了骁龙顶级的5nm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最新的手机性能。近日,一位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则消息,某工厂的新款骁龙875机器已经进行了跑分测试。GeekBench 4运行时单核的得分为4900,多核的得分为14000(工程机器无法运行GeekBench5)。相比高通骁龙865的单核4300分和多核13000分,分别提升了14%和7%,集成CPU部分提升了10%。

手机型号OPPOFindX3Pro拥有大曲率瀑布屏、屏下前置摄像头设计的21: 9屏幕宽高比摄像头、电池续航4000 mAh、快充120w的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处理器骁龙875,以及其他USB-C、SIM卡插槽和扬声器终身拍照。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屏下摄像技术。后置采用单1亿像素、单4800万像素、单1200万像素、单5X变焦的四摄像头组合。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配备了单个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了4000 mAh电池和全新的120w快充技术。

oppofindx3pro多久发布_oppofindx3pro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9月,OPPO副总裁刘波给中国合作伙伴的一封内部信透露:下一代高端Find产品正在加紧研发中,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改变以往Find时不时上市的随意性,兑现每年一款产品的承诺。

据Letsgodigital报道,OPPO于2019年底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外观设计非常特殊的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文件于2020年10月9日获批公布。据报道,这一外观在OPPO Find X3 Pro中获得专利或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