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在iOS 14.7.1更新后抱怨无服务网络问题

时间:2021-08-20 10:51:13来源:
导读 一些 iPhone 用户在更新到 iOS 14 7 1 后抱怨无服务问题。iOS 更新于上月底发布,旨在修复 Apple Watch 解锁错误和零日漏洞。然而

一些 iPhone 用户在更新到 iOS 14.7.1 后抱怨“无服务”问题。iOS 更新于上月底发布,旨在修复 Apple Watch 解锁错误和零日漏洞。然而,一些用户在苹果的论坛上报告说,在安装 iOS 14.7.1 更新后,他们的 iPhone 机型开始面临网络覆盖问题。该问题显然不限于特定型号,似乎已经影响到使用旧手机(包括 iPhone 6s 和 iPhone 7)以及更新的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型号的人。

受影响的用户在 Apple 社区论坛上提出了关于“无服务”问题的投诉。他们中的一些人还在 Apple 开发者论坛上报告了同样的问题。

“在我将iPhone 11更新(原文如此)到iOS 14.7.1 后,我失去了信号。未找到运营商,”其中一位受影响的用户在该公司的社区论坛上写道。

iPhone 13——与 Apple Watch Series 7 一起,AirPods 3——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

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7上的一些用户回复了原始论坛帖子,确认该问题也影响了他们的手机。用户投诉最初是由 9to5Mac注意到的。

Apple专门为通常在 iPhone 或 iPad(蜂窝版)上遇到“无服务”或网络“搜索”问题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支持页面。该页面建议用户重新启动他们的设备,检查运营商设置更新,如果其他建议不起作用,则重置网络设置。

一些受影响的用户表示,他们尝试按照 Apple 在其支持页面上提供的提示进行操作,但没有任何效果。

“我已经尝试了所有故障排除步骤,但仍然无法让它 [iPhone] 工作,”一位用户在 Apple 开发者论坛上的一篇帖子中提到。

一些用户还在 9to5Mac 文章中评论说,即使是最新的 iPhone 机型——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他们也面临网络问题。

通过iOS版14.7.1,苹果提供的bug修复了一个问题,即防止触摸ID从以“解锁与iPhone”打开解锁苹果iPhone手机观看。该软件还修复了一个零日漏洞,政府还要求用户更新他们的 iPhone。然而,虽然 iOS 14.7.1 更新确实解决了之前的一些问题,但它为一些用户带来了恼人的网络问题。

Gadgets 360 已联系 Apple 就此事发表评论,并将在公司回复时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推出新的 iOS 公开版本,这已经开始给一些用户带来问题。6 月份,一些用户在更新到 iOS 14.6 后报告了严重的电池消耗问题。一些 iPhone 用户也抱怨在 12 月安装 iOS 14.2后出现了类似的电池电量下降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