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到底有多流畅华为:3年不卡!

时间:2021-08-20 12:33: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很多华为用户从EMUI升级到鸿蒙系统后,发现手机的流畅有了视觉上的流畅体验。

6月2日,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表示,新发布的系统无惧老化,比安卓更能解决手机老化带来的卡壳问题。

他说,过去安卓应用在后台运行时,再次打开时需要重新加载,但鸿蒙系统打开更多应用时,返回时都是从原页面继续。

王表示,性能是华为一直关注的领域。通过鸿蒙系统全栈的系统技术加持和优化,相比基于安卓的EMUI,我们大幅提升了鸿蒙系统的综合性能。

据统计数据显示,大约20%的用户使用手机36个月后,手机的ROM存储空间几乎达到极限,此时系统会变得非常缓慢。

EMUI时代,华为实现了长时间使用不卡机,大大提升了安卓手机系统的抗老化耐用性。

如今,鸿蒙系统更进一步,智能空间清理算法可以在不影响用户操作的情况下,完成文件系统的深度清理和优化,使文件读写保持在高性能状态。

使用36个月后,手机存储空间几乎满了,读写性能依然流畅。

根据系统的碎片化程度,动态调整空间回收和空间分配策略。借助特定的存储硬件,鸿蒙系统可以在硬件生命周期内实现相同的读写性能,带来持久流畅的用户体验。

当然,鸿蒙系统带来的收获远不止操作流畅这一个维度。鸿蒙系统在续航和游戏体验方面也优于以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