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付费用户暴涨412倍中国人为版权买单

时间:2021-08-20 14:00:0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16年,随着互联网电视的快速迭代,用户在OTT领域的消费升级尤为突出。1月6日发布的《2016年海信互联网电视白皮书》显示,海信互联网电视活跃用户数2343万,日活跃用户数超900万,全平台付费用户数增长412倍。其中,视频点播仍是大屏经济的主要消费人群,并出现了从年轻化到普及化的趋势。

数字电视研究《全球OTT电视及视频展望》报告显示,2015-2021年全球OTT视频收入将增加353.7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贡献126.5亿美元,占比最高。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仅中国OTT视频总收入就将增长近4倍。2016年,海信互联网电视付费VIP会员同比增长8倍,增速远高于同年行业平均增量1.09倍(从《2016年中国网络视听研究报告》开始)。此外,白皮书还显示,海信互联网电视日均曝光1600万次,成为行业内具有广告价值的OTT平台。从全球经济形势来看,付费观看已经成为新常态。虽然OTT行业的利润只占5%,但年增长已经超过20%。这也是OTT用户版权意识觉醒后消费升级的显著表现之一。白皮书显示,2017年海信互联网电视用户总数将达到3300万,覆盖近1亿观众。在内容的精细化运营下,聚豪已经成为一家以内容服务和品牌建设为驱动的OTT媒体运营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