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发布会抢先看坚果R2配置参数一览

时间:2021-08-20 18:46: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19: 30举行。据了解,这次要发布的新产品是坚果R2。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坚果R2搭载了高通865Plus,并配备了1亿像素摄像头。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在时间到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坚果R2搭配Xda边肖的配置参数。

坚果R2发布会抢先看,坚果R2配置参数一览

坚果R2将于今晚19: 30上映。据了解,这一次,坚果R2的配置和性能完全符合旗舰车型。坚果R2采用骁龙865plus处理器,后置摄像头采用108M、8个128G标准配置,并支持多达16个512GB存储组合。在屏幕类型上,坚果R2不会使用水滴屏,这意味着目前流行的挖孔屏,但它不会像小米10那样使用曲面屏设计。除了UFS3.1的加持,55W超级快充还是很人性化的。

模型坚果R2

坚果R2发布会抢先看,坚果R2配置参数一览

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屏幕尺寸6.67英寸AMOLED屏幕充电规格55W超级快充屏幕刷新率90Hz电池容量4510mAh系统SmartisanOS摄像头1.08亿像素主摄像头8MP 13MP 5MP存储规格16GB 512GB配色浅黑、松绿、纯白价格8G 128GB版本4499

8G 256GB版本4799

12G 256GB版本5299

16G 512GB版本6499

螺母R2配置参数表

这一次坚果手机会有三种配色方案,分别是浅黑、松绿、纯白,但纯白很难量产,全球限量款只有2000款。

之前的海报也暗示新机会有更多的功能,成为坚果手机史上最强的手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坚果官网上放了一个Revolution II帆布包,应该是这次大会的纪念品。

坚果R2发布会抢先看,坚果R2配置参数一览

坚果R2起步价4499元,据了解,坚果R2将于今晚发布会后22点开始发售。想便宜买,可以去各大电商平台预约。

就个人而言,坚果R2是今年保密性最好的新机器。其他手机在发布前会长时间曝光各种照片。然而,即使在发布的前一天,坚果R2也没有发出任何可靠的消息。只有正面的图片说不出原因。发布会当天只曝光了几个效果图。因此,锤子科技非常重视坚果R2。

坚果R2发布会抢先看,坚果R2配置参数一览

今晚19: 30,Xda边肖将继续为大家报道更多关于坚果R2手机的消息,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