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5 ii手机发布时间:定档9月17日

时间:2021-08-21 05:47: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之前预热过的索尼xperia5 ii手机的参数配置和外观不断曝光,让很多小伙伴对这款手机非常关注。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这款手机的新产品发布会已经定在了9月17日。请查看详细报告。

索尼xperia5 ii手机发布时间:定档9月17日

据数码博主@ZACKBUKS消息,索尼将于北京时间9月17日15:00举行发布会,发布Xperia新品,并有望推出Xperia 5 。

最近几天,Xperia 5II的消息逐渐增多。昨天,@ Evan Blass发布了索尼Xperia 5II的外观。与去年的Xperia 5相比,新机器的上框架更窄,耳机插孔为3.5毫米。

索尼xperia5 ii手机发布时间:定档9月17日

据透露,Xperia 5 配备了侧边指纹模块和专用摄像头快门按钮,指纹模块的摄像头按钮之间有一个按钮,但其功能仍不清楚。此外,Xperia 5 II还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孔。今年2月,3.5 mm耳机插孔回归索尼旗舰产品Xperia 1II。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