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款快充适配器通过3C认证支持最高45W快充

时间:2021-08-21 11:04: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魅族UP2020快充电源适配器周四通过3C认证,支持最高20V 2.25A和最高45W快充。

据数码博主@ Brouca爆料,该充电器似乎与魅族无线充电底座配套使用,今年下半年似乎没有新机。

除了充电器,魅族还有一批通过3C认证的新设备,比如4G无线数据终端M007W(支持5V1A快充)和一批嵌入式LED灯(或连接鸿蒙系统的Lipro灯),预计将在5月31日的发布会上亮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