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发布ZMI挂脖折叠风扇:含RGB灯效售价89元

时间:2021-08-21 13:35: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米子正式发布ZMI挂脖折扇。这款产品可以放在桌面上,也可以用挂绳挂在胸前,将空气吹到脸上。本产品内置锂电池,续航12小时。这款产品零售价在99元,5月15日第一次价格在89元。

ZMI挂脖式折扇仅重130克,有多种颜色可选,拆卸和清洗方便。风扇采用无刷电机和7片叶片,有助于降低噪音。

这个风扇的前盖可以拆下来方便清洗。侧面有开关和档位调节按钮,可以选择三档风力。此外,风扇提供的尼龙挂绳与主体颜色相同,并带有限位按钮,便于长度调节。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风扇的角度可以从0调整到120,扇叶具有RGB灯光效果,可以通过侧边按钮切换各种环境颜色。风扇一档持续13小时,二档持续8小时,三档持续4小时。产品采用Type-C接口,充电电缆随包提供。

据米子公司介绍,今天是国际护士节,微博私信@米子公司前20名护士可以免费获得一把ZMI颈折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