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vivo Z6性能强劲售价令人期待

时间:2021-08-21 15:18: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月29日,5G性能先锋vivo Z6将正式预售。全新vivo Z6实现双模5G SA/NSA全网通,搭载骁龙765G 5G SoC,支持全场景网络优化。其强大的性能让用户一步就能享受到极快的5G网络体验。

根据年轻用户对手机强大性能的需求,vivo Z6搭载了骁龙765G 5G SoC处理器。该芯片采用行业领先的7nm EUV工艺,拥有八核架构CPU,主频达到2.4GHz,并搭载全新的肾上腺素620 GPU,兼顾强大的性能和高能效比,让用户在繁重的游戏和复杂的应用中畅玩自如。

骁龙765G 5G SoC是高通首款集成5G基带芯片。与外接基带的5G终端产品相比,Z6的功耗更低,电池寿命更长。Vivo Z6支持双模5G SA/NSA全网通,支持5G和4G双卡双待,通过智能切换5G/4G,确保网络始终在线,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体验。

除了硬件升级,vivo Z6还针对多场景网络进行了优化。全新升级的Z6支持双Wi-Fi加速技术,可同时连接2.4GHz和5GHz Wi-Fi信号,并通过先进算法智能判断网络状况,为用户提供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体验。此外,vivo Z6还支持SLA智能网络加速技术,可以将5G Wi-Fi双通道的速度提升一倍。另外针对高铁、地铁等模式有HPUE优化和针对性优化,网络信号随之而来,帮助用户告别网络连接困难、游戏断线的烦恼。

2月29日,vivo Z6将正式亮相并预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