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通讯录如何备份恢复 iPhone操作教程

时间:2021-08-21 17:16: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备份还原苹果手机通讯录?

数据备份是指用户存储数据包,包括文件、数据库和应用程序,用于数据恢复。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数据的大量增加,许多企业开始采用网络备份。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iPhone备份操作教程。

1.考虑到苹果出色的数据备份功能,通常建议使用苹果itunes或icloud软件来备份通讯录。但是在几个软件之间来回切换真的很麻烦!直接用一个QQ通讯录就够了,简单!

2.先下载QQ通讯录。免费应用,直接去手机appstore搜索,点击免费这个词开始下载。等到安装完成。

3.然后就可以打开应用,登录QQ账号了。QQ账号是我们数据备份和恢复的证明。

4.接下来,返回主功能界面。单击通信备份按钮。在弹出窗口中,我们选择备份通讯录开始备份。每个人都注意到我们在备份前有227个本地联系人。备份完成后,云中将有227个联系人。

5.通常我们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完成备份。第二次备份后,软件会询问是否备份整个通讯录。选择是就好,因为数据小于0.01M,节省流量。

6.现在我们可以安全地更新手机系统,或者换一部手机。只需在新系统和手机上安装QQ通讯录软件即可。在刚才的功能界面选择恢复通讯录。

7.另外,如果手机上安装了百度云管理器,也可以用来备份和恢复通讯录。(只需打开其通讯录自动同步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