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图显示索尼新一代WF1000XM4降噪豆有两种不同的配色

时间:2021-08-21 18:19: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昨天,我们看到了一些索尼WF-1000 x4的照片。今天我们得到了更好的质量效果图,两个不同颜色的耳塞和它们的充电盒,由罗兰Quandt提供。与上一代相比,WF-1000 x4耳塞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看起来比目前的XM3型号更紧凑。他们的充电盒也比较小(尤其是垂直方向),精细的磨砂机身设计还是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款来自索尼的产品。

正如昨天提到的,WF-1000 x4将升级电池系统。每个耳塞都有一个140毫安的内置电池,高于目前120毫安的型号。充电盒还支持无线充电。

根据FCC文件,这款耳机保留了可更换耳塞,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这些文件最近已经更新,表明新产品将于6月初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