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ii最新消息:延续带鱼屏+骁龙865

时间:2021-08-22 00:16: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索尼xperia 5 ii最新消息:继续鱼屏骁龙865。据外媒报道,索尼旗舰机中的索尼xperia 5 ii将在此前预热后不久发布,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已经曝光,让我们对这款手机有一个更直接的了解。请和边肖一起看看细节吧!

索尼xperia 5 ii最新消息:延续带鱼屏+骁龙865

按照索尼智能手机产品线的迭代规则,索尼Xperia 5 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周二,GSMArena曝光了索尼Xperia 5 II的一些信息和渲染图

从曝光的外观来看,索尼Xperia 5 延续了Xperia 5的鱼屏设计,整体差别不大。

索尼xperia 5 ii最新消息:延续带鱼屏+骁龙865

该机将采用2133609载鱼屏,分辨率预计为FHD,指纹依然延续侧面指纹方案,后置三个摄像头,可能还会增加一个TOF镜头。另外图为该机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的设计。

配置方面,Xperia 5II将搭载骁龙865芯片,支持5G网络。

根据GSMArena此前的报道,预计该机最早将于9月发布,但索尼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